呀呀。

芥子

© 芥子 | Powered by LOFTER

了解到喜欢这种东西不是可以用类型或是一两个关键字形容的复杂情愫时,我已经被这个奇妙的感觉欺骗了一次。

从来没有想过会喜欢上神奇陆夫人。无论怎么看,他都不像是我会喜欢的up主。但是就是很喜欢他,很喜欢。

喜欢nico唱见clear,是因为声如其名干净而清爽的少年声线,以及无可挑剔的自己的风格。

喜欢nico唱见赤饭,是因为最强唱功以及七彩之声的身份,他很优秀,很喜欢他既多产质量又高的投稿。

……

……

那么喜欢夫人,是为什么呢?



大概就是她认真的态度吧。

12在视频里说,夫人连着做了20多个视频最后被送到急诊室去了,我们才从这只言片语中了解了这样严重的事态。

她提也没提,只在微博上劝了同为游戏实况up主纯黑说:“别熬夜了,我在屏幕前打盹最后怎么去的医院都不知道。”

我们让她休息。她发微博苦涩地说:“我们怎么休息?新资讯新游戏新人不断涌出,我如果休息就只能回机床厂喝茶。”终于她宣布三月份要休息,但也补充了一句:“休息只意味着没有新视频,但我会发一些以前的视频。”


说不心疼,是不可能的。

我们这些粉丝每次奉劝他们好好休息保重身体,其实也只能做到这样,他们如果真的休息,只会掉粉、掉粉、再掉粉。然后被淘汰掉。

几乎每个游戏区up主都是一天只睡5个小时的人。



我喜欢陆夫人,就是很喜欢她。

我接触她比较晚,是从13年晚期,散人粉的朋友推荐我去看《DAMNED》的实况解说视频,于是喜欢上了那个技术超棒的背板狂魔——夫人。

于是疯狂地补她的视频,L4D2、世纪之球、Speedrunner、雷曼还有MC……看了12dora的MC视频,我想不会有人不喜欢这个高智商的秒收flag夫人。

可能说什么都没用的。我也只能做到默默地视奸她,关注有关她的动态与同人,默默地为那些同样喜欢她的人点个赞或是加个粉。能做到的只有这些,无需言语的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有人微博上挂着“攒足勇气我就去跟夫人告白”的字眼,我想了想,郑重其事地想了想。

然后我觉得,我不必做那样的准备工作就可以去告白。

因为我只是喜欢她,但我不需要她的回答。


——喜欢你,陆夫人。

一个认真靠谱、技术超群、秒收flag、叔音正太脸、幸运E、点满幸存的东北男人。

——最最喜欢你。

评论(24)
热度(40)